close


 

原本只是想把跑步的資料紀錄下來,先是寫在「奇摩部落格」裡,後來跑友推薦也使用了「JogNote」。「奇摩」是一開始(2007)就使用的部落格,裡面有一些阿里阿渣的東西,也就一直用到現在,「JogNoet」這真的不錯用,跑步、走路、游泳、騎車都可以紀錄,其他一些身體的數據也可以記載與分析,所以兩個「格子」現在都有在使用,還有還有這一路下來,透過格子也讓我認識很多朋友。

 

很慶幸可以天天用跑步來寫格子,順便也把一些雜記寫進去,有時是分享,有時是抱怨。希望看到抱怨文的格友就不要介意><

 

從自己的EXCEL檔看到跑步紀錄,是2010年的428日 開始到今天。更早之前也有一些跑步紀錄,但都是斷斷續續的。當然中間也發生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。

 

追求成績這件事誰沒想過,能跑快,誰又想跑慢呢?但不管如何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。

 

去年一直想把PR往前推進,但多少會有一些瓶頸在,後來慢慢的轉換一些心態。先蹲低也才能跳得高,這是自己前一段時間的想法,所以我沒有再複習去年以前的練習課表,也沒有打算想參加路跑活動或是馬拉松賽事。有朋友還虧說:你有報名就有上台的機會,還好最近你沒有參加。

跑步嘛~何必比來比去咧?開心就好,健康就好。真的。所以最近都是有流汗就好,保持一下身材就好。

 

受這些格友的影響我都覺得是正面的、是好的。不只是跑步這ㄧ件事情,生活的點點滴滴,都能透過文字、透過圖片而感受到那一點氛圍。有時我會有點無厘頭留言回應,所以後來覺得多看多聽多潛水這樣會比較好一點。儘管我有時會雞同鴨講或是答不對題,但我都會盡可能不要影響到他人。會找時間看過一遍又一遍的去了解。

 

不知覺的已經兩年了,今年的二月有二十九號,所以今天是365+366=731天。

其實我要說的是:每天跑步(運動)真的每天只需撥出一點點時點就好,從自己做起,先照顧好自己的健康,也才可以照顧家人啊。

哈!又阿里阿渣的寫了一堆五四三,只因今天是滿兩年的日子。

 

*****

 

小雨不斷,大雨一陣陣。蘆竹自行車步道繞圈跑10公里 。短袖、短褲、虎走。

1.右小腿習慣性的痠緊,這有點怪怪的。前慢後快的跑,身子熱了就可以跑快一點點。

2.南竹路河底橋上見一事故 (T牌的A車 追撞 N牌的T)

因繞圈跑的關係。第一圈見車主打電話。第二圈見兩位警察騎機車到場。第三圈交通隊警車到場。第八圈見兩輛事故車準備駛離,交通隊處理時間約30分鐘。

3.13公升保溫茶桶730元,星期天可以用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