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年ING半馬



07年ING初馬


08年ING嚴重受傷


一樣的帽子、衣服、褲子、襪子、鞋子和不同的心情來參加09年台北富邦馬拉松

 

兩年前~應該說是07年來跑了富邦馬的前身~ING台北馬拉松,是我的初馬,去年我也來了,但是我嚴重受傷回去了,再經過一年我又來了,雖然今年的名稱改成台北富邦馬拉松,但是對我來說是一樣的,不能說我是來復仇的,大概只能說我是來雪恥的吧!

 

 

也許去年沒有受傷的話,今年這一場馬拉松對我來說可能只是增加業績的一場而已,但是當你有走過地獄之後,又來到天堂時,你會特別認真對待這一個時刻.

 

總是會擔心的問,腳有好一點嗎?有沒有什麼狀況?要不要再去給醫生看過?一問再問,我知道這都是因為不放心的關係.賽前愛心的食補,就是要給我加油打氣.站上起跑線我,總是用著笑容來面對每一個人,但是誰知道我心裡的陰影呢?受傷休養後的9個月,我從艋舺馬找回自己,一年後我回來再把去年沒有跑完的路線重新跑過,回終點時我放聲大喊:我回來了!完成了我的第15場馬拉松.

 

 

我真的回來了!真的!!

 

PS.謝謝丹尼士&夜鷺給我的建議配速,也謝謝各位夥伴一路上的加油.

 

完成時間3小時32分41秒

 

 

20091220 富邦台北馬拉松GPS軌跡記錄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