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13台北縣越野盃板橋路跑賽 – 總名次108 男E分組-第13名

 

!!什麼~~!

 

這邊是10公里的信物,21公里是還要往那邊跑過去喔!

 

跑了那麼多場路跑賽,居然第一次跑錯路線,沒注意到今年的路線跟去年不一樣,跟著幾位10公里競賽的跑者一起轉過去拿信物,問了一下才知道不對,趕緊還了信物再跑過去正確路線.

 

丹尼士有提醒我用4分40秒~45秒來配速,測試一下速耐力,OK的話,台北馬也許還有機會破PB.用環天GH625M來監控我自己的狀況,其實前面被帶出去時速度有快一些些,但是就看手錶還有自己的感覺,前7公里都比預設的時間來的快,而後面的紀錄最慢是4分51秒.

 

去年因為否些因素,所以08年的這一場,沒有很認真的跑,今年加入操山馬後,認識更多喜好跑步的朋友,不管資訊上的交流,還是大小團練,總是能在自己有限的練習時間裡,加強自己的狀況.

 

折返時看GPS手錶的里程記錄,不到10.5公里,回到終點記錄停止-19公里.約少了兩公里,記得去年是少一公里吧!明年來跑說不定...ㄎㄎ~但是大家跑的都是一樣,誰也沒有佔到便宜.沒辦法測試到21公里的耐速度.但是這樣的均速有13.25KM/H 每公里約4分31秒.

 

 

比賽前大家都知道這的場子獲獎的機率很多,似乎大家都很拼命的跑,不管10公里組(聽說也是里程不夠),還是21公里組,也許這樣的壓力下,可以激發出自己潛能.

 

台北富邦馬!我準備好了!你呢?

 

相簿 請自取~




去亞瑟士訓練營發的路跑鞋.

 

 




第一帥&第二帥~ㄎㄎ(偷笑中..)

 

快!

很快!

非常快!!




追不到大雄@@


注意到了嗎?我沒綁護膝了.




奉化路三劍客~ㄎㄎ~



許老師 立委 我






阿昌 我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傑的部落格 的頭像
    阿傑的部落格

    阿傑的部落格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