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李大哥,富維&怡綉,老官&Fenty提供的終點照片

 

(看樣子就知道快不行了)

是誰在叫我~還是我已經幻聽了

4連拍

-1

-2

-3

-4





永慢 游會長

起跑後約一公里,遇見游會長就一直跟跑,配速大約每公里4分45秒~50,頭先一直覺得還ok,跑到美術館前看到Dennis&夜鷺,就改在後面跟跑,直到Dennis進水站喝水後,看到我後跟我提醒我的配速要注意,我才開口說:我看你們倆聊很大,我都不敢聊.

就這句話!就知道我說話有點喘.速度過快了.

我才再把速度放慢下來.沒想到回到終點時,游會長剛好也在我前面進終點.

謝謝Fenty幫我跟游會長拍照存證.

更巧的是~查了成績.兩個人的時間居然一樣.但是組別是不一樣的,所以游象錄會長還是比較厲害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