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慢跑客BROOKS Ravenna 鞋測-1

 

12月中收到這雙鞋時,先拍照曝光一下,也準備等到富邦馬跑完再來試跑.

怎知跑完富邦馬之後整個人放鬆到不行,又剛好遇到寒流來襲,窩了一個星期沒有正式開工跑步.

照慣例一樣會先穿幾天上下班,第一感覺除了靠近腳根的鞋身感覺硬了一點,其他沒有可以說出不好的地方, 跟前一雙測試鞋款GHOST重量差不多,US10號單腳重量310公克,且炫頭部位不會像GHOST那樣的緊.休息了一個星期後,在12月27號正式穿它出門跑步,一趟下來22公里,途中到結束我一直注意腳指腳板腳跟腳踝到膝蓋.會不會有哪裡不舒適的地方.答案是沒有.出乎意外想來找毛病問題,結果…哈哈~

我就把GHOST收起來了,我一樣會把Ravenna 當作練習鞋,雖然一個月總里程200公里上下,扣除比賽時會穿著比較輕一點跑鞋,百來公里的試穿試跑應該是可以的.而且公司設定這鞋子還是5K路程適用款,那我應該好好感受每一個5K的感覺,鞋底一樣式MOGO科技環保中底,的吸震,還有穩定的荳夾科技大底,跑起來很舒服,也許我的跑姿也有些許的改變吧!舒服就對了啦!接下來有一個月的練習時間,當然不是天天跑,但是出去練跑時我應該都會穿Ravenna 出門吧!一個月後再看看練習結果&鞋底磨損的樣子.

 

BROOKS官方部落格的 BROOKS布魯斯-無名小站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