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330台中大甲媽馬拉松

330日有兩場馬拉松

一場是墾丁馬拉松

另一場是我有報名的台中大甲媽拉松

但是我沒去跑

一樣放棄參加

 

在上星期我感覺恢復的差不多了

但是自我訓練沒跟上自己所想要的進度

也就是沒準備好啦

加上之前醫生說  要休息~不要再跑了~(我猜醫生應該不了解跑步的樂趣吧)

所以就…..

 

跑者廣場 留言版裡有幾句話 沒有完跑是跑者最大的懲罰,有許多的原因但不是理由,事實是練得不夠、不懂休息,不知取捨。人的能力與時間是有限,準備幾場全力以赴,平時就好好享受跑步的原味---快樂! (借用這幾句話在這裡再一次提醒自己,也跟大家分享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