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這裡也有一年又八個月了

平常就會把紙類、塑膠類、鐵罐鋁罐來做分類的動作

大約ㄧ兩個星期時間

就會把分類下來的紙類及瓶瓶罐罐拿給厝邊的老人家

讓他們再收集再整理

而回收商ㄧ個星期會來收購ㄧ次

能賣多少錢不是我關心在意的

我的用意是在【資源回收】【資源回收】【資源回收】

並不是在『賣錢』『賣錢』『賣錢』

 

但日前

有ㄧ位長者說:那紙類又賣不了甚麼錢,叫我不要再回收了,直接丟進垃圾桶就好,垃圾車收走到焚化爐燒ㄧ燒就好啦~這句話讓我大受影響,我也不知是否要回應解釋。

 

因為【不能讓長輩不開心】所以我就不把紙類再分類回收了

所以我也不會在從家裡的垃圾桶把紙杯紙盒撿起放入另ㄧ個塑膠袋

事後,小朋友看我怎麼想不再分類

但小朋友他們從學校學到的,從爸爸之前教的,都是要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,且手上有食用過的早餐店奶茶紙杯、裝蛋餅或是總匯三明治的紙盒,問我這樣怎麼辦!?怎麼處理!?

 

 

現在!我實在想不出該怎麼辦!

生活其實可以更簡單一點的,不是嗎?

 

早上跑冬山河自行車步道

東北季風增強

順風跑與逆風跑大不同

去程順風輕鬆跑就進四分四十

回程逆風用力跑才進四分四十

12公里計58分找

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activity/715013205

 2015-03-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