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放棄』

 

不外乎是身體的不舒服,心情尚未調適好,反正就是有理由來放棄這樣場比賽.

許老師說過:比賽時~生理條件及心理條件要不相上下(各佔百分之五十左右)才有可能跑出一場好成績的比賽.當比例不對時或是其中一項未達水準時,這就沒辦法囉~

 

 

『比賽』

 

就會有時間成績,就會有排名,一定要跟自己比~可以知道自己的狀況如何,在這項興趣裡面你收穫到多少快樂,千萬不要把它變成壓力,老實說:目前我並沒有調整好心態,前一晚一直把比賽鞋從鞋盒拿出來放進去好多次,想去跑又擔心自己跑受傷跑不好.不去跑又總覺得好像會失去什麼,轉念真的很重要.後來我想過,假如跑受傷了~那不就更划不來了嗎?畢竟不是靠這個吃飯的.我也曾經想過改跑短程的,跑完還可以幫大家拍照.這樣不是更好嗎?

 

 

『心態』

 

失落~,這次左腿的不舒服還比不上末代ING的骨折吧!所以只是一時的而已,朋友都會說休息一下是正確的,沒必要這樣拼,還有朋友會開玩笑說我沒有跑名次都會進步一名耶~ㄎㄎ~這表示我還是有被偷偷注意到的啦~應該值得開心才是,但是真的要以平常心去面對,說實話~真的很難!!說不在乎成績也是騙人的~只能說我的修練還不夠吧!我會再加油的.

 

 

 

很久沒有買書了,上星期網路訂了兩本書,是大家都在討論及推薦『天生就會跑』&『伸展聖經』,還沒看完,我一拿到書有7個字就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,我也一直想一直想.........

  


 

我的初衷是什麼  在哪  再給我一段時間吧

 

 

 

相簿如下:請自取~

 

 

20100411 三重馬拉松-花絮

 

20100411 三重馬拉松-42公里起跑

 

20100411 三重馬拉松-21公里起跑

 

20100411 三重馬拉松-8.4公里起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