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跑國道馬右腳不小心翻船導致腳踝扭傷後,連續6天進廠維修,接下來兩個星期就是自己維護保養了。

 

廖師傅有說:「跑~都沒問題!關節正常的活動範圍都沒問題,只要不再翻船就好!」自己的狀況自己一定很明瞭,所以也沒練習很重的課表,持續小跑&慢跑。

 

所以也就知道不可能再拿之前期望的目標來挑戰了,有默契跟愛跑一樣把完跑目標調都整成320來試試。

 

去年有報名但是沒有下場跑,請看 →  這一篇   (後來也聽說當天跑道上有一些狀況~呼~)

 

目標調整了,順便也把裝配稍微改變一下(這次改穿五指襪),這樣我就不用把腳趾頭纏上透氣膠帶了。

 

一開始就打算先熟悉一下路況,也保留一下體力來對抗第2趟的好天氣,所以前面一公里多跟愛跑混在人群中慢慢前進(鳴槍後21秒通過起點壓錶),之後才拉回預定的速度前進,跑過關渡大橋快到達土地公廟前拿第一次信物時壓錶47分53秒,折返後幾乎都維持在4分30秒/每公里(事後我知道超速了!),回到重陽橋下拿第2枚信物時壓錶1小時34分36秒(單趟46分43秒)。

 

當已經熟悉過一趟地形路線後,氣溫也開始上升體力狀況也開始下降,速度也就慢慢不見了,只好試著找配速差不多的選手繼續前進,因為前一週沒有準備『莒光日』&『LSD』這兩樣課表就會導致後半段失速,拿到第3枚信物時壓錶2小時23分54秒(單趟49分18秒),回程已經沒有速度可以跟車了,只希望不要掉太多就好,最後一趟跑的很痛苦也好累,折返前沒有細算前面有多少位跑者,應該有二十來位吧?!但聽到好多夥伴的鼓勵加油聲,心想最後一趟了~再累也要撐完它,一直倒數剩餘的里程,儘管在速度一直掉的情形之下。撐完最後一趟!這就是糖小粒班長說交代的『企圖心』『堅持』『毅力』三元素。

跑回到終點壓錶3小時18分26秒(單趟時間54分32秒)之後轉身鞠躬~


 準備起跑↓

 

 

阿良、愛跑(我在愛跑後面)↓

 

我、猛宗↓

 

第一趟去程約5公里處~感謝愛上馬拉松高大哥拍照↓


 

第一趟回程已接近起跑折返點↓

 

第二趟再出發↓

 

第二趟回程已經笑不出來了。感謝高大哥拍照提供。↓




 

進終點前之6連拍。↓




感謝擠米學長終點前3連拍。↓


26馬入袋。



新北市三重區全國馬拉松賽完賽時間 3:18:47

總名次:第23名。

30分組:第5名。

 

與蔡大哥合影(蔡大哥~我會再檢討的。)↓

 

 

富哥也雪恥成功。↓

 

感謝阿甲在第2趟去程的鼓勵。↓

 

我、翁大哥、俊良。↓

 

宜蘭四季跑友、俊良、高大哥、我、賁姐、陸太郎。↓

 

接下來就是搞笑時間了~

 

 

.一、我。↓





 

上台領獎。


 

感謝小飛俠路上的加油鼓勵。↓


感謝韋恩大哥的關心與加油鼓勵。↓


先跟愛跑教練耍寶一下,然後..

 

跑去找我敬愛的糖小粒班長。↓

再一次複習班長所交付的pose。↓

謝謝糖班長與澳摩油無尾熊超人。↓

最後!!為了達成班長與教練之任務~趁舞台沒人使用時..POSE 1. ↓


POSE 2. ↓

POSE 3. ↓

POSE 4. ↓

 

 

還有要謝謝明偉兄,老貓哥,阿村哥,PANDA大哥,大支松學長,小劉及南科的跑友,刺客阿昌,喬叔叔,陳大哥,立委大哥,秤子學長,小戴姐,智仁,黃總裁…等等等等好多人~感謝您們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