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瑟士提供--變裝拍照後抽到跑步動態測試體驗卷一張.

 

小劉朋友瑞霞提供--咬牙切齒的樣子

 

劉蓮菊提供-我與藍天往起跑點出發.

 

大同山長跑提供-呼~~呼~~看這樣子..是累了(應該是第2趟)

 

崇文提供--寄物時,還笑的出來.

 

崇文提供-崇文與我(崇文說是休旅車&小跑車)

 

崇文提供-我與史黛妃(加油囉~希望你早日拿到波士頓340的門票)

 

崇文提供-還笑的出來...應該是第一次回程吧!

 

崇文提供--痛苦表情開始出現@@

 

崇文提供--我忘記跟誰打招呼了

 

yahoo543提供--大哥謝謝你喔~

 

看了幾張崇文拍的相片,我剛好都是左腳準備著地,好像都是腳跟外側著地,姿勢應該還要再修正,不要聳肩,要全腳掌著地或是前腳掌著地.

第一趟出發就發現風好大,不得不把帽子反過來戴,心裡一直想著Dennis的配速法則,結果衝太快了,前100後110,算小爆吧!但是我也一直記得小紅帽跟我說的一句話,沒有把自己操爆了,不會知道自己的上限.也許心急了一點,第2次去程被風吹的一直掉速,紀錄裡最慢的區段就在最後那個斜坡(5分53秒),第2次回程照理是順風應該有推進的作用,但是動力一直使不出來@@,夜鷺上來打招呼,看他很穩定的前進而車尾燈慢慢變小(上星期才跑完88K,恢復狀況很OK),看到大支松速度變很慢,催促他一起走~但是他沒跟上來,事後才知道他是感冒的原因~

我知道我跑步會東張西望,原因是想找朋友哈拉打屁,還有分散痛苦指數吧!還有一個維持較高的配速,我會一直改變前面的目標,一個一個追,但是這樣就容易超速而爆胎,而我賽後跟愛跑聊到我的這個方法來督促我自己,愛跑說:『啊~你怎麼沒有追上來超過我呢?那麼客氣幹麻~』我的媽呀~跑308分組第4耶~(上星期花東超馬88K分組第一耶)我想都不敢想,但我覺得這一直都是一個好方法,找兔子找速度差不多快的跑者一起前進.

氣溫大約是21~22度吧,過水站過海綿站一定會喝一點水,約每10公里大補給一次,在35公里左右吞一包能量包,其實我很怕高溫,所以這幾次跑馬我都會淋水降溫,國道馬我是快完成前半程才開始大量淋水降溫,進補給站我一定會問『水』『舒跑』,假如沒有問而拿到舒跑給他淋下去就好笑了 回想富邦馬氣溫10幾度跑332,台南馬氣溫25~6度跑332,國道馬21~2度跑330,希望下一場三重馬能維持下去.

很多朋友的鼓勵才會有進步,很多朋友提供資訊才會進步,很多朋友一起跑步才會進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